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B 组:中二海外学习之旅(第九周)




记得几个星期前,我校举办了学习之旅,带了全部的中二学生到马来西亚。我们在那里学了很多新的技能,比如,手工制造的篮子,用蜡来做一些画画,学会做‘ketupat’等等。我们也参观了一些稻田,种水果的值园和油棕榈种值园。当地的居民教了我们怎么样玩一些传统的游戏和做一些马来的点心。最难忘的事就是模拟马来的婚礼(上面的图片)。我班上的同学自愿做新娘和新郎,还有另外两个同学做伴娘和伴郎。这个模拟的婚礼好像是个真正的婚礼。那四个朋友打扮了非常美丽,也穿着马来的服装。在婚礼时,有一些马来的传统音乐和跆拳道的表演,真令人永不忘记。经过这次的学习之旅,我体会到那些住在马来西亚的人,知道自己是那么的特权和幸运。如果每项活动的距离可以更少,将会有更多的时间做更多的活动。我觉得这个学习之旅是一个很成功的郊游,因为我不但学到了很多不同的技能和得到了许多经验,我也感到非常兴奋。

36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