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A 组:农历新年庆祝活动 (第三周)




还记得农历新年前,同学们和老师们都准备一场演唱会。我的朋友,韵霖被老师选中了表演笛子。她每天休息的时间勤劳的练习,声音美妙动听。当天,韵霖虽然很紧张,但她还是鼓起勇气,勇敢地上台表演。韵霖表演的十分精彩,声音很优美。由于韵霖的表演是第一,我有机会看别的同学表演。有一群同学表演跳舞,古筝也表演了一两首曲歌。我觉得韵霖有这样的勇气独奏和她的那分勇敢直得我学习的。如果我在她的位置,我一定不会答应老师一个人演奏。我觉得这次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。因为我学到了“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”的道理。只要我们不怕困难,没有事可以伴倒我们。这项农历新年活动是很成功由于大家都很喜欢它。但我建议明年的农历新年可以包括多一点活动给我们做,让我们多了解农历新年的来历等等。


331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